危地马拉孪生女返加大洛杉矶分校进行治疗

【新唐人】一对在2002 年8月成功地进行了分离术的连体孪生儿,在出现健康问题后,星期四返回位于洛杉矶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

星期四(5月22 日)下午,玛丽亚-特瑞莎和她的姐妹, 玛丽亚-基瑟斯抵达洛杉矶的柏班克机场。

医务人员将女孩们带出飞机送给等待着的医务辅助人员,由重症护理救护车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麦泰尔(Mattel)儿童医院。加大洛杉矶分校医生将在当天晚上对女孩的病情进行分析,以确定是否需要对她们进行手术。

玛丽亚-基瑟斯(Maria de Jesus)比她的姐妹较强壮, 星期三(5月21 日) 从椅子上跌下来引起脑震荡后被紧急送往危地马拉医院。

玛丽亚-特瑞莎(Maria de Theresa)在本月早些时候在危地马拉进行了脑外科手术替换了一个瓣膜阀,前一个因大肠杆菌感染而被换掉。这个瓣膜阀负责将颅内大脑组织过多的液体引流出来,这个瓣膜阀出现任何问题都将是致命的。

这对姐妹于2001 年7月25 日在危地马拉市东南部大约100 英哩的马萨特南戈( Mazatenango)出生,先天头部连接在一起。

2002年8月她们在洛杉矶分校进行了23小时的马拉松式的分离手术,几个月恢复后, 于2003年1月返回危地马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