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5月18日召开

【新唐人】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温哥华消息,2003年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5月17日、18日在加拿大西部城市温哥华召开。5月18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并发表讲话。

1500多名来自加拿大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爱德蒙顿,卡尔加里和美国等北美地区及欧洲、澳洲、亚洲的世界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心得交流会。5月17日,来自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1周年的盛大庆典游行。18日,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温哥华Westin Bayshore 的会议中心召开,中午12点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接着,李洪志先生发表讲话。李先生先生在讲话中谈到,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加拿大法轮大法法会。这次法会与以往不同的是世界上更多的人们已经看到了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这场镇压的真相,正的力量已经将邪恶的势力压到了最低点。

在这次大会期间,加拿大文化传统部部长给交流会发来贺信,加拿大几十个城市给法轮大法颁发了褒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