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发表全球公审江泽民文章

【新唐人】去年十月,中国大陆当权者江泽民访问美国期间收到芝加哥联邦法庭诉状,以“群体灭绝罪”等被多国法轮功学员告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此案在国际首次曝光。针对美国联邦法庭今日起开始研究审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所递交的资料。明慧网今日发表题为“道义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文章

明慧网文章指出,对江泽民的审判是一场正义对邪恶的大会审,因为对江所发动的对人类基本道德、良知、人权和生命的迫害,善良的人们必须在道义、人心和生命的大审判中讨回公道。

文章回顾了在过去的四年中,江泽民发动了这场对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范围实际上涉及到60多个国家与地区,直接毁坏了千千万万人尤其是大陆法轮功学员及民众的健康与幸福。文章指出,更重要的是,江泽民通过迫害和诽谤法轮功,迫害和欺骗着全世界所有的人,直接摧残了人类对崇高道德原则的追求,迫害了人类幸存的良知–这是对整个人类社会的伤害,无可估量!

文章强调,目前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将江泽民诉诸法律。然而对他的审判决不能仅限于人间的法律与法庭,因为法律只是伸张正义的形式之一。人类社会中同时存在的,还有人心和道义这两种更为强大和�久的正义力量,而人心的法庭和道义的法庭对正义的褒扬、对邪恶的审判,其巨大影响和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据报导,从今天起随后的四至六周时间里,联邦法庭法官将根据原告律师和美国官员双方提供的材料,判断案件是否可以进入审判被告阶段的司法程序。

新唐人将为您密切跟踪报道案情的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