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岸警卫队捕获从古巴偷渡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三个偷渡的古巴非法移民,为避开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搜索,从木筏上跃入海中,游向佛罗里达珊瑚礁,几个小时后被海岸警卫队逮捕。第四个乘坐木筏的偷渡者也被捕获,他们被关押。

星期二 (5月6日),在迈阿密南部,通过现场电视监视器,可以看到海岸警卫队的几条巡逻艇先是包围了三个偷渡者,在小心地越过岩石后,他们抵达美洲红树海岸线附近的一个奇拉果豪华住宅,画面上可以看到有人举手打出表示胜利的手势。在捕获三人之前,海岸警卫队一条巡逻艇拦截了第四个人乘坐的木筏,阻止在场的其他人跨越海岸线。美国的政策允许从古巴偷渡来美的非法移民留在这个国家, 但在海上被拦截的偷渡者通常要送回古巴。所以这三位古巴人可能先被监禁,但以后会被释放到当地社区。 这种被称之为湿脚对干脚(wet-foot/dry-foot 的移民政策,导致在佛罗里达沿海附近偷渡的古巴非法移民,周期性的逃避海岸警卫队的搜索到达海岸线美国这一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