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客场战平墨西哥,沉闷打法招指责

【新唐人】世界冠军巴西队0-0打平墨西哥的结果令球迷失望,巴西队全场的低迷状态和沉闷打法招致指责。巴西队在第58分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

一般情况下,巴西队在比赛中很少失去控球权,但在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大多数时间里巴西队甚至无法让球通过半场。

半场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墨西哥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仅仅5分钟,布拉沃就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随后墨西哥频频采取远射策略,但是收效不大。随着比赛的进行,巴西开始逐渐取得场上控制,但是球队并没有太多射门良机,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8分钟,巴西前场进攻,小罗纳尔多左路将球传入禁区,路易松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右侧立柱。随后,还是小罗纳尔多从左路将球传出,阿莫鲁索似乎对来球准备不足,右脚外脚背射门高出横梁。此后迪达将墨西哥前锋巴尔德斯的射门单手挡出。第77分钟,罗纳尔多接应罗伯托传球禁区内左脚劲射高出横梁。

最终,世界冠军巴西客场0比0被墨西哥逼平。赛后巴西媒体对巴西队的沉闷打法提出非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