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园驱赶随处大便的鸽子有新招

【新唐人】纽约一家公园为了把制造麻烦的鸽子赶走,想出了不同寻常的一招,利用食肉猛禽把它们吓走。

看上去象任何一家悠静的纽约市内公园一样,但是一场争夺天空的全面格斗正在这里进行着。这是一场针对成千上万把布赖恩特公园当成家的鸽子们进行的战斗。曼哈顿的居民经常看到许多鸽子粪便纷纷落在人们身上。公园里的游人雪莉-司卧丝(Shirley Seevers)说,’鸟粪,鸽子粪。’现在让我们看看公园管理人员使用何种秘密武器来对付它们。一只叫做穆哈(Mocha)的栗翅鹰(Harris Hawk)是鸽子的天敌,管理人员希望老鹰偶尔露一下面会把随处大便的鸽子惊吓得远远的飞走。鹰的主人汤姆-库雷(Tom Cullen)说,鹰的出现足以使鸽子们吓得赶紧挥动翅膀飞走逃命。汤姆-库雷说:’俗话说,不要到有鹰的树下面,否则你会被吃掉,我们的主意就是来源于此。这只鹰被训练成跟着我在公园里转悠,当然它是从一棵树跳到另一棵树地跟着我,这样一来它就会主宰它下面的一切,因此如果有鸽子在地上,就会吓得赶快飞走。’公园管理人员认为,这只鹰的出现会给公园增添一点额外的魅力。布赖恩特公园整修维护公司的艾三-勒社(Ethan Lercher)说,’我想实际上人们很喜欢它,我看到人们看到鹰的时候面露微笑,因为它是那样一只漂亮的鸟,在这个城市里它不同寻常,人们喜欢看与众不同的东西。’对于鸽子们来说,情形也不是那么糟糕。虽然这只鹰是食肉鸟,它在那儿并不是要把鸽子当作午饭,它只是把它们吓走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