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有五人死于肺炎中学开始恢复上课

【新唐人】香港政府星期二公布,再有五人死于非典型肺炎(SARS),并再有32人受感染。香港大部分中学生开始恢复上课。虽然香港非典型肺炎死亡人数已达99人,中国官方报告宣称中国只有97人死亡。

香港特区全部中小学停课三个多星期后,大部分中学中三以上的学生星期二(22日)复课,不过有大约10所中学拒绝复课。 另外90万名较为年幼的学生则在下星期一才复课。 全香港在3月29日开始停课,以防范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在学校蔓延。 香港当局呼吁学生每天上学前,家长为他测量体温,以防学生带病上课,并且自备口罩上学。一些学校为没有测量体温的学生补测体温,有些学校更为全体学生测量体温,以确保没有遗漏;有些学校的教师在校门前派发口罩给学生。 一些学校在校门前安装了水龙头,学生进校门前先要洗手;一些学校在校门前放置喷洒了漂白水的地毯,给学生的鞋底消毒。 香港星期二公布,再有五人死于萨斯(SARS),并再有32人受感染。此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表示,当局隔离和追踪“萨斯”病人的工作取得成效。香港政府声明表示,连同最新的数据,香港感染SARS病毒总人数升至1,434人,死亡人数已经达到99人。这种类似感冒的疾病,普遍相信去年11月源于中国广东,今年2月底入侵香港,同时透过航空旅客扩散全球。但是,中国官方宣称到星期二,中国只有2158个病例,97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