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凡尔赛举办巨型巧克力复活节彩蛋展览

【新唐人】为庆祝复活节, 法国凡尔赛的一家豪华旅馆举办巧克力彩蛋展览。巨型巧克力彩蛋达80厘米长。

巨型巧克力复活节彩蛋展览从4月14 日开始,直到4月28 日结束。

翠安侬宫旅馆的商业主任查罗(Herveline Charlot)说, 巧克力喜爱者兼收藏家超凯 (Chantal du Chouchet)偶然遇到翠安侬宫旅馆的经理, 于是促成了这一展览。

超凯 (Chantal du Chouchet)建议举办复活节彩蛋展览。

彩蛋总是与庆祝春天的到来,及万物更新联系在一起。巧克力蛋的出现是在约19 世纪中期,在人们发现了固体化方法并发明了模子之后。

查罗(Herveline Charlot)强调说,因为凡尔赛是一个皇城,所以他们决定举办巨型皇家彩蛋展览。

他说:“因为凡尔赛是皇城,翠安侬宫旅馆是豪华旅馆,我们决定举办巨型皇家巧克力复活节彩蛋展览。制作者们的确有丰富的想象力,制出了80厘米长的巨型彩蛋。”

这些皇家巧克力复活节彩蛋陈列在一个直通克里门梭屋的画廊。

克里门梭屋是法国总统乔治.克里门梭1919年5月7日制定凡尔赛和约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