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53集

【新唐人】凯﹕迈克-道格拉斯这次协同他的明星家庭成员﹐共同出演"家族遗传"﹐"家族遗传"叙述的是寇克-道格拉斯所饰演的米契尔-固兰堡﹐一位纽约市的大主教﹐痛苦地接受年老的事实。他不断地和他的儿子艾利克斯(Alex)﹐也就是迈克-道格拉斯争吵﹐而迈克-道格拉斯的前妻﹐电影里艾利克斯的妻子罗贝卡(Rebecca)﹐则不断地试图和解他们两个之间的冲突。不过观众朋友不要误会﹐道格拉斯家族不是在拍家庭的写实电视秀﹐这也不是戏剧记录片﹐他们是在演电影。

好莱坞的大众情人奥斯卡奖获得者罗素克络为自己的浪荡生活划上了句号。他与多年的女友丹妮尔-斯宾赛在他的澳大利亚农庄举行了传统式的婚礼。

至于大家很期待却始终没出现的宾客﹐则包括声势直逼罗素的另一位澳洲帅哥希斯-莱杰、拿下小金人还不忘提及罗素的“好朋友”妮可基曼、曾为罗素抛弃老公的丹尼斯-奎德。新娘子还发了喜帖邀请观礼的梅格-莱恩,以及与爱玩音乐的罗素惺惺相惜的名歌手史汀。 至于新娘斯宾赛的出现连狗仔队都忍不住惊呼:“她真是个公主!”

澳洲的另一位大众情人希斯-莱杰﹐虽未在罗素的婚礼上出现﹐却协同女友娜欧蜜-华兹出席新片“法外狂徒”在澳洲雪梨的首映式 。希斯-莱杰被比喻为梅尔-吉普逊的接班人。在好莱坞的前途无量。导演葛列格-乔登对他的评价是﹕“希斯在电影里的表现是我使料未及的。他所表现的粗旷而阴暗性格正是片中“凯利帮”帮主的核心个性。”

那我们就来看看希斯-莱杰和他的女朋友娜欧蜜-华兹﹐在片中演出的精彩片段。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上周北美流行歌曲排名榜﹐摇滚乐团“联合公园”的新专辑“Meteora”﹐北美销售连续两周排名第一﹐目前已销售26万5000张。饶舌歌手“50 Cent”的“死也要赚大钱”本周排名第二近两年来排行榜上的抢手货-跨厂牌音乐合辑系列“这才叫音乐”﹐收录了因飞机失事而香消玉陨的女歌手阿丽雅的单曲“想念你”﹐促使该专辑销售量高居第3名。

早前好莱坞女星薇诺娜-瑞德﹐由于在萨克斯第五道百货公司偷窃服饰﹐被告上法庭。这次又有怪异的行动﹐她希望举行一个慈善拍卖﹐出售她在百货公司偷窃的服装。不过法官并不认同这种做法﹐他告诉被告律师﹕“你的客户不应该藉由赃物从中获利。”

詹姆斯-卡麦隆因史诗影片“泰塔尼克号”荣获11项奥斯卡奖后,又找到了他新的位置,纪录片“幽灵的深渊”。这位制片人兼导演﹐发明家兼探索家﹐用立体摄影机拍摄这一豪华邮轮沉陷后的戏剧般的景象。带着观众到世界最著名的轮船失事的地点去作了一次惊险的旅行。学院奖获得者詹姆斯-卡麦隆希望与观众分享这次重游故地的愉快经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