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士兵在伊拉克北部前线区域设立检查站

【新唐人】美国士兵在伊拉克北部伊拉克政府和库尔德部队之间的前线区域设立检查站。

过往车辆被停下检查从而捕获几名伊拉克囚犯。

美国部队和他们的库尔德盟友正在这场推翻萨达姆-候赛因的战争中的北部前线攻击伊拉克队伍。

据报道,星期二(4月8日),盟军的飞机击中在富产石油的科尔库克(Kirkuk)城附近

的几个目标。

在更北面的伊拉克北部,由库尔德人统治的最大的城市阿比尔(Arbil)的南西部皮而-岛德(Pir Daud)村庄,离前线几公里, 一名库尔德官员说,这里战斗暂时平息。

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官员说, 前线很安静,我们并没有接到任何行动指示 。

星期二,在皮而-岛德(Pir Daud)附近向库尔德部队投降的一名叫海达-哈坦-克赫泰( Haidar Hatan Khthair)的伊拉克士兵说,他们的部队处于一个可怕的状态,他

们绝望,并受到心理摧残。他看起来很饥饿和精疲力尽。

一辆被毁坏的伊拉克坦克, 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留在路边, 烧焦的残骸被丢弃在这条车道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