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士兵已到距离巴格达只有10公里的地方

【新唐人】美军在巴格达外围的部队发动战争开打以来最大规模的地面攻势,先头部队推进到距离巴格达10公里的范围。

位于卡塔尔的美军中央指挥部的官员表示,美国第三步兵师已经推进到距离巴格达只有10公里的地方。

星期四,海军上校左普(Frank Thorp)说,一些作战单位已经到达巴格达以西的萨达姆-侯塞因机场的周围,随时准备战斗。

左普(Frank Thorp)说,美军继续向巴格南边推进。萨达姆-侯塞因的两个共和国卫队麦地那师和巴格达师在受到联军猛烈轰炸以后,已经是没有 什么战斗力的部队了。

美军在过去十四天向巴格达挺进的路途上,遭遇了多次来自伊军的伏击和战斗,尤其在通往卡巴拉西边峡谷时,与誓死效忠侯赛因的共和卫队发生地面激战。

拥有绝对优势的军备和兵力的美军,星期三终于逼进巴格达外围三十英哩以内的地区,第三步兵师还击溃了共和卫队麦地那师、攻陷卡巴拉,顺利向巴格达方向继续推进。

五角大楼说,伊拉克的指挥控制系统已经遭到重创,但是军方警告说,最艰苦的战斗可能还在前头,伊拉克动用化学武器的可能性也仍然存在。

中央指挥部要求已经推进到巴格达外围的美军做好一切心理和战斗的准备,以减少可以避免的伤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