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海军核潜艇介入对伊拉克战争

【新唐人】英国皇家海军辉煌号核潜艇,开始介入对伊拉克的波斯湾战争。

英国舰队的快速核潜艇辉煌号潜伏在印度洋下以后,准备发射另一枚战斧巡航导弹。

辉煌号是在这个区域的两艘英国潜水艇之一。虽然大约120 人的乘员组在大多

数时间呆在水下,但辉煌号在这个区域的出现表现出强大的威力,可能在现代战争中有重大的影响。它的准确位置还是个机密,但辉煌号的一系列武器能够向几百英哩远的目标射击。

辉煌号司令员说: " 潜水艇是先进的战舰。我们有巨大的进攻力量 , 无论是战

斧巡航导弹, 或鱼雷甚至反表面武器, 我们能够组成强势攻击。"

辉煌号到底发射了多少枚巡航导弹也属于机密,但是在伊拉克战争的第一天,

三艘美国军舰和二艘潜水艇一共发射了50枚导弹 。

不是每个人都能长期在潜水艇有限的空间内度日,甚至那些志愿者也发现生活十分艰苦。机舱的平均温度经常为摄氏40 度。

一位海洋工程师在船上说, " 这些潜水艇现正在非常热的水里运行,它们配合得很好,但是我们能感觉得到这种环境不易。"

官兵们知道他们在战争中是关键的一个部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