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努力防止传染性疾病传播

【新唐人】新加坡进一步努力防止传染性疾病传播,在医院增设更多的临时病房,安排医疗队检查从致命病毒流行区域到来的乘客。

在新加坡, 由于显示流感症状的患者增加,陈笃生(Tan Tock Seng)医院增设了更多的临时病房。星期一(3月31 日),政府动员护士开始检查从致命病毒流行区域到达这个城市国家的乘客。卫生部门的官员说,在这个海岛,至少三人被传染上病毒后发病去世,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被感染人数恢复健康。新加坡关闭所有的学校,隔离了945 人, 并有上百人被劝告留在家里, 因为新传播的呼吸道症候病毒没有停止的迹象。病毒由于乘客携带在全世界传播,到目前为止,全球有59 个人感染上这种致命病毒病发而死,至少1,600 人被传染。而且,在加拿大, 美国, 不列颠, 法国, 澳洲, 日本和台湾,病例仍在不断出现。经确定,去年后半年非典型肺炎开始在中国南部爆发,最近几星期香港, 新加坡, 越南, 加拿大, 德国和其他地方均有病例出清b。香港, 越南, 加拿大和新加坡有数人因此病而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