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奇才队80比74胜超音速,重返东部第八

【新唐人】美国职篮NBA常规赛星期三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东部第9名华盛顿奇才队在客场以80比74击败西部第11名西雅图超音速队,从而超越雄鹿队成为东部第8名。

华盛顿奇才队晋级季后赛再现曙光,而超音速队2连胜被终止。4节比赛的具体比分分别是28比19,14比25,20比13和18比17。

当第四节队友全部熄火时,四十岁的乔丹及时挺身而出,不但中止了前十三投挂零的难堪命中率,而且连下三城,巫师队终于摆脱超音速重围,赢得西征连续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各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奇才队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迈克尔-乔丹得到两双–26分和10个篮板球,斯塔克豪斯20分,卢11分,布朗10分。

超音速队的雷-阿伦得到17分,巴里15分,刘易斯14分,伊文斯得到两双–11分和11个篮板球。

密尔瓦基雄鹿队大意失荆州,终场以一百零三比一百零八负于地主丹佛金块队。东区季后赛之争,奇才队以半场胜差晋升第八,雄鹿队落居第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