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52 轰炸机从英国皇家空军基地起飞

【新唐人】自从美国及其盟国对伊拉克的战争开始后,美国B-52 轰炸机首次从英国西部费尔福特基地起飞。

星期五(3月21 日)当地上午10 点(1000 之后格林维志时间)过后,八架B-52轰炸机离开了英国皇家空军费尔福德(Fairford) 基地,另外六架停留在柏油碎石地面,一架黑鹰直升机盘旋在这个基地的上空。

费尔福特市在牛津市西方二十英里。位于此地、由美国空军所使用的英国皇家空军基地,是全欧洲最大的轰炸机根据地。英国国防部拒绝说明这些飞机是否飞往海湾。

这些飞机看上去在他们的机翼之下携带了导弹。在星期四导弹被运到飞机附近,明显是为安装作准备。

美国在费尔福德基地部署了十四架B-52轰炸机,以及数目不详的B-2隐形轰炸机。

B52轰炸机明年将庆祝它的第50 周年诞辰,它是世界上最强有力的轰炸机的一种。它的机翼长约60 米,有八个巨型引擎,可以携带核或常规武器,并同时可发射多达20 枚的巡航导弹。

在1991 年海湾战争期间,B-52轰炸机负责击破伊拉克共和国卫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