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湾的海军中将表示战争可能“很快”发生

【新唐人】美国在海湾的最高海军指挥官海军中将基亭对士兵们说,对伊拉克的战争可能很快发生。

星期三(3月19 日),美国第五舰队指挥官海军中将基亭(Timothy Keating),对林肯号航空母舰上的士兵们演讲表示,在几天之内喷射机即将由现已在海湾的航空母舰前端出发。基亭说:时限急迫,外交努力已经失败了。我们用尽了每一个办法,每一个以和平解决危机的办法。现在我们准备用尽每一个办法,每一个赢取这场战争的办法。那就是需要你们的地方。美国要求伊拉克总统侯赛因出逃或面对军事行动的最后期限是巴格达时间星期四(3月20日)清晨。数百名水手聚集在飞机甲板下方飞机棚内炸弹和F/A-18黄蜂(Hornet )喷射机间。基亭中将对他们表示,几乎可以确定还有一些非常困难的工作。基亭在察看海湾地区的航舰时说,他将和海湾地区美军总指挥官法兰克斯(Tommy Franks)将军及其它高级官员,在星期三(3月19日)晚些时候举行影像会议,表示美国主导的海军部队已完成作战准备。林肯号的飞行员星期三(3月19日)仍旧飞着例行任务,巡逻伊拉克南部上空的禁飞区,这是美国从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所执行的任务。 超过130艘船舰在中央指挥的行动范围内呈备战状态,包括三艘美国航空母舰以及它们的护航舰,外加英国的航舰皇家方舟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