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阿富汗空投传单悬赏捉拿本拉登

【新唐人】美军在阿富汗东部空投传单,捉拿本拉登和其它基地组织成员。与此同时,阿富汗同意释放2001年底捕获的900名巴基斯坦俘虏。

为了加强搜索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界附近的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嫌疑份子,美军再度空投传单,对提供消息者给予奖金。

无线电也广播消息,寻求帮助逮捕本拉登、塔利班首脑欧玛和其它伊斯兰教好战份子。 许多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成员,被认为躲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崎岖边境之间。美国官员上星期表示,他们相信本拉登正躲藏在这个地区。与此同时,阿富汗同意释放数百名参加塔利班政权作战的巴基斯坦俘虏。

巴基斯坦驻喀布尔大使穆罕默德(Rustam Shah Mohmand)表示,在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下周末访问巴基斯坦之前,释放俘虏的决定将改善两邻国的关系。穆罕默德说:”总统阁下发布一项命令,使阿富汗政府释放现已拘留了一年多的巴基斯坦俘虏,给予他们自由。”穆罕默德表示,这个决定影响到将近900名俘虏,这些囚犯和塔利班政权没有关连,他们来到阿富汗是因为他们感到抵抗美国攻击是他们的责任。 穆罕默德表示,所有的俘虏由美军审查过,他们回国后也会由巴基斯坦当局审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