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察迫害宗教信徒的图片暴光

【新唐人】在第59届联合国人权大会召开之际,纽约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在大纪元网站公布了一系列图片,显示中国警察毫无人道地酷刑折磨信徒,驳斥江泽民当局声称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

这张图片中,中国人民警察正在“执法”,用电棍电一位老妇人的嘴。受刑的老妇人是家庭教会信徒苗爱珍,地点是河南省禹州市文殊乡派出所。施暴者是:禹州市公安局政保股警察孟山隆。家庭教会信徒蔡向东在河南省夏邑县孔庄乡派出所受刑。时间,2002年8月11日夜11点多钟。施暴者是:夏邑县孔庄乡派出所的谢所长(男,56岁)等四人。中国人民警察称这是给受刑人“抬轿子”,这是警察自己发明的酷刑,他们已经试验了好几种吊法。受刑的是家庭教会信徒黄西凯,地点是:河南省开封县杏花营巡警大队;开封县看守所。时间:2002年6月。 这几张图片中,受刑者是基督徒姜冬云,地点:河南省清丰县公安局。施暴者:清丰县公安局政保股警察卢登坤(男,30多岁)。姜冬云说:“卢登坤当时站在我的脚上来回碾,当我痛的大声喊叫时,他用满是鞋油的擦鞋布堵住了我的嘴(大约3个小时),之后便摸我的乳房,并又掐又拧。”被警察酷刑致残的安徽省基督徒刘炎(37岁),眼睁睁地看着妻子和年幼的儿子干重活,反而需要驼背的老母亲扶他一把。刘炎被安徽省淮南市劳教所折磨致残。纽约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主席李世雄说,今日中国宗教迫害的力度及广度已明显地超过了已往传统的政治迫害。共产党对所有有信仰的人、它不喜欢的人,根本不讲法律,可以随意迫害,迫害不仅局限在家庭教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