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幅耶稣基督画像流下血泪

【新唐人】印度西部沿海戈亚(Goa)邦发现耶稣基督画像流下血泪后,数百名忠实的信徒蜂涌来到该地的一座教会。

这个现象是由一名居住在纳奎利姆的学生发现的。在今年2月26日晚上,她发现房中的耶稣画像流下血。这个奇迹的消息迅速传播,忠实信徒们开始涌向堪蒂拉亚(Candelaia)教会,这张画像被移到那儿作公开展览。

这座教会位于萨尔塞堤(Salcette),离邦首都帕纳吉(Panaji)大约35公里。人们面对这无法抗拒的事实,解释这件事的发生是神的信息。一名目击者说,"耶稣因为我们的罪孽遭受苦难,耶稣要人类改变生活。因为人罪孽深重,耶稣想显示他的心因此而痛苦,这个世界可能发生更坏的事。如果我们改变我们的生活,上帝也许不会降下即将来临的惩罚。"

一位修女说,"我感到耶稣真正地为我们大家哭泣。那意味我们必须要改变心肠。我感觉它的真实,在许多地方我们女士哭泣和流泪,但没人注意, 但现在耶稣也开始清楚地出现在我们眼前,并且对我们说话。"

教会没有提供任何意见。他们说这张画像很快会寄到新德里,作详细的研究,以核实它的真实性。这张画像目前由旧戈亚(Old Goa)的总主教保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