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东西方音乐艺术团新春乐音乐会

【新唐人】2月23日下午3点,芝加哥东西方音乐艺术团主办的新春乐室内音乐会在Naperville的

North Central College举行,这场东西合壁的音乐会给200多来自多个不同民族的的观众带来了无尽的享受。

宽阔的太平洋隔不断美妙的旋律,10年前,一位来自东方的年轻音乐家开始了她的梦想,用音乐架起了一座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她就是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并获得音乐创作博士学位的杨逢时女士,也是第一位来自中国大陆并获得此殊荣的女性。10年前,她在芝加哥地区成立了–东西方音乐艺术团,从而,美妙的音乐把–East Meets West的理念根植于现代乐台。杨逢时博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深有感触地表示,当初成立这个艺术团是希望用音乐来沟通东西方文化不同的地方,她非常高兴地看到他们率先提出的East Meets West的主题已被人们普遍认同,同时她也感谢社区多年来的帮助,并希望能用音乐给社区带来美好及和平。当天参加演出的还包括小提琴演奏家江曼曼,女高音声乐家Linda Ogden Hagen教授,日本竹笛演奏家Ikuko Armandi,日本古筝演奏家Jeffrey Wichmann,这也是该艺术团第一次介绍日本音乐。Naperville市长A George Pradel先生也出席了音乐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韦然芝加哥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