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利物浦不敌伯明翰继续滑落

【新唐人】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主场作战的伯明翰城以2:1击败利物浦,赢下本队保级战中最为关键的一仗,此役失利后,利物浦晋级下赛季欧联赛事的机会已微乎其微。

上半场,由杜加利和莫里森组成的伯明翰城前锋线给了客队后防极大的压力,而伯明翰城队的左中场拉扎里迪斯同样表现活跃。第24分钟,蓝军的队长肯纳获得一次破门的黄金机会,可惜他接应拉扎里迪斯的横传近门施射,皮球高出。第34分钟,萨瓦奇在球队进攻左路开出任意球,克莱门斯在禁区中路接应来球一记狮子摇头,球跃过利物浦门将杜迪克,飞入网内,主队一球领先。失球后,利物浦大举反攻,赫斯基在离门八码处的低射被及时回防的主队后卫档出。利物浦在下半场开场后获得多次扳平场上比分的黄金机会,可惜哈曼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和瑟鲁的近门冲顶均被本场比赛有上佳表现的主队门将化解。第67分钟,伯明翰城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将场上的领先优势扩大,杜加利与拉扎里迪斯在左边路一次精彩的短传配合,后者下底传中,前锋莫里森中路将球撞射入网。两球落后的利物浦随后换上欧文和梅尔洛两名锋线球员,第77分钟,欧文禁区内接应墨菲的妙传为红军扳回一球,不过这粒安慰性的进球意义不大,最终伯明翰城2:1击败利物浦,如愿全取三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