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海军在塞浦路斯进行演习

【新唐人】正在塞浦路斯地中海岛海滩训练的英国精锐皇家海军突击队说,他们在精神和物质上对可能发生的伊拉克战争已经做好了准备。

1月29日星期三,作为进攻敌占区队伍的皇家海军第40突击队在塞浦路斯阿克罗提瑞湾登陆。全副武装的涂上特殊的迷彩的海军从 载有直升机的航空母舰(HMS) 海洋号上发出的登陆艇上岸,这艘直升机航母同其它十几艘英国皇家海军军舰组成舰队一起 来到了这个区域 。

演习在和部队可能面对的伊拉克沙漠环境一样的炎热阳光和沙滩下进行,但是训练一般在晚间进行,这样的部队一般在晚间登陆。突击队已经在阿曼, 阿联酋和美国沙漠地区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突击队经历了许多任务,包括科索沃冲突和去年在阿富汗的几个月。

从斯塔福德郡来的一等兵 Rich Walley 谈到可能进入战争时说,是的,我们准备出发。从坦敦来的下士Andrew Workman说,他曾经为进入战争区域的想法担心,但是从他自身作为一名士兵的能力以及他的海军同伴那里得到了信心。

1月27日星期一,舰队6千人员,其中一共有3千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在海军的皇家方舟号旗舰航母带领下进行演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