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超级杯坦帕湾海盗大胜突击者

【新唐人】坦帕湾海盗星期日凭借联盟中最坚固的防线顶住了奥克兰突击者联盟最强火力的攻击,以48-21赢得第37届超级杯的胜利。

海盗的防线整场比赛都很坚固,五次拦截成功,三次回攻得手攻下达阵,其中杜威特-史密斯(Dwight Smith)包办两次,德瑞克-布鲁克斯(Derrick Brooks)则贡献另外一次,使该队首次赢得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总冠军。海盗的防线一直未让突击者四分卫甘农(Rich Gannon)这位联盟最有价值球员(MVP)得到施展强大攻势的机会。即使是海盗比赛后段的松懈让突击者攻下三次达阵,将比分差距追成21-34,但海盗的表现仍然堪称超级杯史上最佳防守之一。海盗的严密防守让突击者在上半场攻势中仅推进62码–超级杯37年历史上的第二低成绩。联盟最佳防线有如此表演或许不出人意料,但曾游走多支球队的海盗四分卫布莱德强生(Brad Johnson)俨然MVP的演出,却的确令人意外。强生在此役中34次抛传18次成功,推进215码,并完成两次达阵抛传。他在进攻中发挥出的领袖作用让海盗抛却了27年的悲惨历史–其中包括联盟史上最长的不胜纪录。海盗在39岁的主帅格鲁登(Jon Gruden)的指挥下,当之无愧地捧起了NFL冠军头衔。海盗在第二节疯狂抢下17分,是超级杯取胜的关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