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决定递解2千万非法孟加拉移民

【新唐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孟加拉人,对印度政府决定在新的一年递解2千万非法移民出境,表示不满。

居住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孟加拉人(Bangladeshis),星期三(1月8日)表示反对明年递解超过2千万移民的决定。印度内政部官员星期二表示,采取递解移民的决定是因为他们对国家内部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数以百万计的孟加拉人移居印度寻找工作,他们典型地被雇用为家中的仆人、人力车夫、和劳工。定居在新德里郊区贫民窟的孟加拉人认为,对它们来说重新开始生活是不容易的。一个名叫普拉沙特(Prashant)的移民说,"我们不想回到到孟加拉国去。如果回去我们什么都赚不到。在这里我们能够维持生活。我们在那里能做什么? “。另一个移民巴基拉斯(Bhagirath)说, “我住在这里14年了,我在这里很舒适不想回去。我并不想回到我自己的国家去。"官方表示,递解移民运动将于今年4月和6月之间举行。约11,500名非法居留的巴基斯坦人亦为递解对象。

据估计,大约有超过2千万名非法孟加拉移民居住在印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