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200名游泳者跳入冷水中迎接新年

【新唐人】接近200名的游泳者参加第100届的年度北极熊游泳杯,于纽约布鲁克林区卡尼岛跳入华氏38度(摄氏3.3度)的水中,庆祝新年。

2003年北极熊游泳杯的气候条件与往年不同。虽然气温在华氏40多度,下雨而未下雪,但是华氏30多度(大约摄氏3度)的水温仍是很有挑战性的。接近200人游行至布鲁克林别具历史意义的卡尼岛海滩向自我挑战,尽管大多数的人只能把脚踝放入水中。

许多在海边观看的民众都会问,为什么?因为我想无所畏惧、以挑战极限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像在冬天里跳入海洋内一样,就是挑战它。我要这样地度过这一年。由德州移居至纽约皇后区的安琪说。

皇后区的麦可说了别具哲理的一番话。正如摩托车冒险家伊佛.尼伏曾说,你为什么要跳跃大峡谷?因为它就在那儿。他说得是那么的好。我尝试了,我认为这是最棒的一件事。

北极熊游泳杯的会长肯恩.克莱西斯对于冷水游泳者自有一套说法。我们是这样说的,如果你冻得发青,这个活动就不适合你,如果你只是发红,那请勇往直前。事情都是取决于你怎么想的。如果你没有想法,那你就会成功。

来到卡尼岛看木板道路的观光客听到游泳的活动时,更是大大地吃了一惊。一名观光客说我觉得他们有点疯了,可是很多人又表现地好像是在六七月时地自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