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水松鼠在纽约船展上亮相受到欢迎

【新唐人】使人惊叹不已的滑水松鼠崔姬( Twiggy )在纽约船展上亮相,受到游客的欢迎。

纽约市Jacob Javitz博展中心正举办豪华船展。一些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华船参加了展出。

一个很小的水池旁,挤满了观看的人群。 人们看到一只在水橇上滑水的松鼠。 它就是滑水松鼠崔姬。 训练人员楼安-拜斯特(Lou Ann Best)已经照顾这个小动物 20 年了。并训练它到一个小滑水橇上,用遥控器拖拉一条船。楼安说她的成功密诀是,不断地重复,没有其他办法。反复训练,最终它就知道怎么做了。除这只松鼠外,参展的有超过1,000种最新的最佳豪华游艇、体育运动船、表演船、个人水工艺品、充气设备、引擎以及其它水上用品和电器。这次展出的焦点是一条带有喷气式滑水橇的游艇。它如果用在电影007中,会使杰姆斯-邦德的船坞更加完善。

参展的最大的游艇是一条57英尺长,价值 175 万美元,名为阿资牧特( “The Azimut") 的游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