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洛特被迫宣布辞职

【新唐人】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特伦特-洛特被迫宣布辞去参院领导人的职务。

在由他的办公室发布的一份简要声明中,洛特说他这样做是为我们国家的未来寻求最好可能的议程。

洛特,61岁,来自密西西比,是参议院内最资深的政治人物,仍然将保留其参议院席位。如果他离开参议院,密西西比的民主党州长会命名一民主党人替换他,这就使得参议院两党的比率是50-50,各一半。

田纳西州参议员比尔.弗里斯特已经发表一份声明,表示愿意取代洛特,成为参议院共和党新的领导人。

本月初特伦特-洛特在斯特罗姆-瑟蒙德百岁生日庆祝聚会赞扬了参议员斯特罗姆-瑟蒙德,说如果斯特罗姆-瑟蒙德在1948年当选总统,美国就不会有现在所有的问题。

特伦特-洛特的讲话内容在全国各地引起抗议,美国总统布什,共和党和黑人组织的许多人都批评了特伦特-洛特。虽然洛特已经为其讲话道歉,但是几个星期以来他一直受到越来越多的压力要他辞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