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向吉布提派兵协助非洲之角反恐行动

【新唐人】作为在非洲之角地区反恐行动的一部分,美国向吉布提派兵1,300 人, 由非洲之角联合部队统一指挥,这一联合部队属于全球反恐战争联盟武装力量的一部分。

鉴于美国倡导的全球反恐战争正在受到包括吉布提在内的许多国家的响应。美国已向吉布提的堪普雷毛尼亚和红海海岸线派遣了一些兵力。美军的行动范围是非洲之角地区的七个国家– 吉布提, 索马里, 埃塞俄比亚, 厄立特里亚, 苏丹, 肯尼亚和也门。

其中900 名美军士兵驻扎在沿海的堪普雷毛尼亚地区 , 另外400 名士兵将在非洲地区联合部队总部的惠特尼山脉地区随时待命。

他们的任务是配合全球的反恐战争,对非洲之角地区的各种反恐行动进行监督指导,以铲除非洲之角地区的恐怖主义和恐怖分子活动。他们的任务用四个D 概括:清查, 捣毁, 打败和彻底否认恐怖活动。亚力山大格特罗是一名来自佛罗里达迈阿密的一等空军。他说: " 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消灭恐怖分子。"

非洲地区联合部队有90 多个盟国军队组成。盟国军队希望在这场反恐战争中,各支部队能互相合作并富有更强的战斗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