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保险和贷款业巨子Conseco申请破产

【新唐人】美国保险和贷款业巨子Conseco负债65亿美元,已经申请破产,这家公司是继环球通讯和安龙之后申请破产的第三大美国公司。

这家由百科全书销售商希尔伯特创办的公司早已拖欠银行和证券行债务。在Conseco公布季度亏损为17.7亿美元后,上月提出警告可能会申请破产保护令。 在Conseco申请破产的业务中,并不包括保险业务,在其公司购买的保险将继续生效。Conseco的控股公司这个夏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被除牌,并受到监督证券市场的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该公司在过度挥霍下造成巨大的损失。特别是在1998年购买流动房屋的高峰期,与流动房屋放贷人绿树财务所签订的64.4亿美元协议。Conseco的前主席及行政总裁希尔伯特是美国最高薪酬的公司主席之一,他在2000年被撤换,由温特接任。

温特开始了资产出售计划,包括希尔伯特大量的艺术收藏品和公司的赌船。在今年八月,Conseco宣布将拖欠债务,温特在一个月后辞职,其后由谢伊接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