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拍卖行将拍卖丘吉尔的个人物品

【新唐人】苏富比拍卖行星期四将举办文学、历史和儿童书籍大销售,包括温斯顿-丘吉尔的个人物品。

在" 苏富比" 拍卖行星期四将要举办的二年一度的大拍卖,内容丰富,从昔日大名鼎鼎的世界名人温斯顿-丘吉尔到当今小童星克里斯多夫罗宾和哈利波特的故事,应有尽有。销售品将包括丘吉尔的许多个人用品。专家们说,丘吉尔是举世公认的伟人。最近在英国电视台所作的一次民意测验中,丘吉尔被评为英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人。" 苏富比" 拍卖行的经理皮特比尔说:最近英国电视台的民意测验中,丘吉尔是英国公众心目中的历史伟人。现在,丘吉尔越来越为世界人民所敬仰。当然,多年来,丘吉尔先生一直为人们所爱戴,任何与他相关的事情都会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在即将进行的拍卖物品中,最引人注目的丘吉尔在50 年代经常穿得一套西装。这套西装是丘吉尔自行设计的,也是他在雕刻家奥斯卡内蒙为他塑雕像时所穿服装。这件灰色细条纹的毛料西装闪着红色的光。

在将要拍卖的儿童书籍中, 当今最受孩子们爱戴的英雄,克里斯多夫罗宾的故事将会大受欢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