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渔民帮助清理货轮所漏出的油污

【新唐人】一艘北朝鲜货轮搁浅在日本日立(Hitachi)海港周围的防浪堤上,一些志愿者已开始清理由货轮溢出的威胁海港的油污。

一队志愿工作者星期五(12月6日)出现在东京北部的日立港,帮助清理一艘搁浅北朝鲜船只溢出的油污。 北朝鲜货轮“奇宋号”(Chil Song)星期四(12月5日)在风大浪急之下搁浅在防浪堤上,海岸警卫队怀疑是由于该船停泊不当所致。

星期五出现的500名志愿工作者中,许多是受到油污影响的当地渔民,目前油污已延伸超过茨城海岸三公里。 一名捕虾的渔民说,“现在正好是我们靠近新年鱼虾涨价季节,却发生了这件事。”

10艘海岸警卫队的船只也到达现场,试图清理3,144吨北朝鲜货轮所漏出的油污。这艘货轮装载了1,200吨碎轮胎。 船上21名北朝鲜船员都留在船上,没有人受伤。 这个地区以鲍鱼和鹭鸶的养殖场而闻名,当地人担心带来环境的灾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