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描述肯尼亚爆炸案攻击者

【新唐人】肯尼亚警察说一位农民是与蒙巴萨自杀攻击者最后接触的人,这位农民描述了在炸死16 人的天堂旅馆爆炸攻击事件之前他所遇到的人。

39 岁的农民哈罗( Khamisi Haro) 星期一(12月 2)在房前说,当一辆黑色帕杰罗车在星期四(11月28 日) 早晨驶到他的宅基地,他决定出去看一看。 从他的家到被袭击的天堂旅馆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哈罗说,他向汽车中的一个人挥着手,并问他们干什么,其中一个人用糟糕的斯瓦西里语回答说在等人。

哈罗说:“他们有二个人- 我用斯瓦西里语向他们打招呼 — ‘你好 ’。” 汽车在那里等了大约15 分钟,然后开走了。大约15 分钟后,当自杀攻击者袭击时,这位农民和他的家人听见极大的爆炸声。 这位农夫说:“在爆炸之后大约五分钟,当我告诉我的妻子,他们发动他们的汽车开往天堂旅馆方向,在十五到二十分钟以后,我们听见什么在震动、震动,然后 ……‘轰隆’(爆炸了)。”

哈罗说,他注意到车上大约有10 部移动电话。他说,其中一人的前额有痕迹,看来是阿拉伯人。 哈罗描述了他们的神情说:“一位乘客有点儿紧张,就象这样,但司机很镇静。”哈罗说,起初他和他的妻子不知道自杀攻击者造成的轰炸,他们以前从未经历这样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