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委任基辛格对911事件进行独立调查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宣布任命前国务卿基辛格为领导,调查美国政府没有预见911事件的原因。

星期三,美国总统布什批准了组织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研究去年美国受到袭击的911事件。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被任命为该调查委员会负责人。 在飞回德克萨斯农场过感恩节之前,布什总统说:“这次调查应该仔细地审查所有的证据和事实。”

布什说,这次调查将会顾及对华盛顿和纽约袭击的所有层面,包括美国情报机构曾否对劫持飞机事件预先提出警告。 这个委员会将与一些情报机构接触,对导致3,000 多人死亡的911 事件进行祥尽的调查。在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或10 个委员中的6人同意的情况下,就可发布传票。

布什说,美国一定要尽量吸取教训,了解劫机的计划,劫机者的动机,以确保这种袭击不会再次发生。 布什政府一直反对成立这个调查委员会,但受害者的家庭公开呼吁独立调查,使得布什政府不得不同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