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日本夫妇在委内瑞拉遭绑架,丈夫被杀害

【新唐人】一名日本男子和他的妻子在委内瑞拉遭到不明攻击者的绑架,最后这名日本男子被杀害。

委内瑞拉调查人员说,这名67岁的日本男子和他60岁的妻子是星期天(11月17日)在圣-克里斯托巴尔(San Cristobal) 他们的住所附近被四名绑架者抓走的。 技术司法警察部门的主任何塞-卡尔维诺表示,“他们绑架了在一辆四轮驱动的车辆中这两名受害者,将两人带到这个城市的最高点。他们离开并放弃了这辆丰田车,用一辆切诺基车将这两名日本老人带走。”

星期一(11月18日)警察从劳巴特拉市的附近居民那儿接到消息说,他们听到一些好似有人受折磨的声音。 据报告,警察搜捕了这一地区,与绑架者发生了枪战。在射击中,这名日本男子被打死。嫌疑犯将这名男子的妻子带走逃跑。 调查人员仍在继续寻找这名日本女子。

这名日本男子已在委内瑞拉生活50多年,已获得委内瑞拉国籍,但他的妻子仍是日本国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