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展示大量鲜为人知的收藏品

【新唐人】最近,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开放了更多的展品,使得公众得以见到以前许多鲜为人知的标本。

许多伦敦人喜欢参观自然历史博物馆,而他们通常看见的是象恐龙骨骼一类的东西。但最近,自然历史博物馆向公众展示了其多年的珍贵的收藏品。以查尔斯-达尔文命名的新的达尔文中心展出了2千2百万件动物标本,其中一些是查尔斯-达尔文和库克船长的收藏品。还有些珍藏多年的标本。这些动物标本被保存在储有酒精液的45万只瓶中,这些标本瓶排列了17英里长。其中包括库克船长1768年远征澳洲时收集的鱼标本,以及达尔文远航期间收集的蜥蜴, 鱼, 鼠和一条鹦鹉鱼。

最新的收藏品包括一只科摩多龙,一条 10英尺 长的箭鱼,以及去年在英国的水域中发现的一只梭鱼。最令人惊叹不已的是位于博物馆中心的大罐子展屋里的灵魂收藏品。导游马克安德鲁斯说,"这里汇集了全国范围的收藏品,将其展示给公众,并让公众了解目前这方面的研究进展情况非常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