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察以游泳锻练提高缉毒警犬的体能

【新唐人】印度中部城市波帕尔(Bhopal)的警察部门开办了一间游泳池, 用以让缉毒警犬保持体能和敏捷性。

印度中部马德赫亚-普拉迪什(Madhya Pradesh)邦的警犬,除日常训练规程外,增加了一项新的锻练内容。 该邦的警察当局为70多只警犬开办了一间游泳池,以保持它们的体能。 新的锻练规程虽然在西方很普遍,但在印度还是第一次。警察当局感到放心的是,警犬和教练都很能适应这个观念。

警犬教练辛(Virendra Singh)表示,教练工作要求警犬保持良好体能同时具有动机,游泳的主意收效很大。 辛说,“让警犬游泳是最好的锻练方式之一,我们不能让它们有足够的锻练,因为它们花了许多精力在受训练上。这对它们是一种好玩的锻练方式。” 辛表示,这些警犬在整天的学习战斗技巧和侦查气味的复杂任务后,会迫不及待跳进水里。

但除了好玩之外,游泳帮助警犬改善一般体能和精力,加强它们的筋肌而帮助它们从受伤或手术中复原。 狗天生会游泳,有些喜欢马上跳进水里,但有些在初试时犹豫,需要教练推上一把。科学家说,所有动物出于天性都会游泳,但喜欢游泳的程度是出于他们对水的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