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欢迎获得斯坦利杯的底特律冰球队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欢迎底特律红翼(Detroit Red Wings)冰球队队员来到白宫,向美国职业冰球联赛斯坦利杯的获胜者表示赞扬。

底特律红翼冰球队的队员来自加拿大、瑞典、俄罗斯、捷克和美国,一些人在前一天晚上战胜波士顿布鲁因斯队后留下了肿块和擦伤。队员们来到白宫的东边房间,站在总统的后面,布什开玩笑说,“看起来象是到了联合国。”

布什还说:“这是一项不平凡的运动项目,能吸引许多国家的明星球员加入成为一个运动队,我认为这是一个可以让世界看到的很好例子。” 底特律红翼冰球队在过去六年中获得了3次斯坦利杯,总共获得10次斯坦利杯。这个队中只有一名美国球员克里斯-切里奥斯.布什还赞扬了在赛季后已退休的教练斯科蒂-鲍曼,他说,“显然他深知他在做的事情。他让队员们在同一方向滑冰。” 鲍曼向布什表示祝贺联合国安理会此前以15-0通过了对伊拉克的决议。 鲍曼说,“我们必须赢得16场比赛胜利才能获得坦利杯,我们知道那有多么困难”。

布什说,鲍曼在密歇根州极受欢迎,布什甚至为这位前教练想好了一个工作,可惜这个位置已被迪克-切尼占据了。 布什说:“如果我昨天没有宣布副总统将继续作为的竞选搭档,我会想到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