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球星贝克尔因漏税被判缓刑两年

【新唐人】星期四德国网球明星贝克尔因漏税而被德国慕尼黑的法庭判缓刑两年。

德国法庭星期四(10月24日)判定贝克尔逃税案罪名成立,但判处他缓刑两年与罚款,免受牢狱之灾。

贝克尔在网坛的出色战绩,使他成为德国战后最富盛名的名人之一,他星期三承认自己犯了未缴纳约300万美元税款的错误。

这位三届温布尔登锦标赛冠军得主在开庭后马上坦承认错,并在上周支付了自己所欠的税款,以寻求法院从宽量刑。法庭要求他支付30万欧元的罚款。

检察官以贝克尔逃税,并且谎称居住地,而要求判处他三年零六个月的刑期。检察官指,贝克尔称1991年至1993年期间住在避税天堂摩纳哥,但他实际居住在慕尼黑。

检控人员指出贝克尔用了太长时间才承认控罪。

贝克尔的律师表示他的罪名不应被监禁。他们争辩道,贝克尔自从1994年搬回德国后,交付了4,500万马克(2,200万美元)的税款,以及1991年到1993年的税。

贝克尔在法庭上说,长达10年的调查是"非常"残忍的,他对调查人员"非常害怕"。

贝克尔在德国慕尼黑的这家法庭上还称,当局针对他的税务调查导致他提早结束职业网球生涯。

贝克尔在1999年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网球生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