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9個加拿大聖誕節趣事 你或許不知道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世界各地慶祝聖誕的方式各有特色。但是加拿大和聖誕節的關係可以說是非常密切,這些趣事你很有可能不知道哦!

1.聖誕老人是加國公民
2010年,加拿大政府正式宣布,聖誕老人成為加拿大公民。

2.紅鼻子馴鹿魯道夫是加國人
家喻戶曉的聖誕卡通片《紅鼻子馴鹿魯道夫》,除雪人外,配音演員都是加拿大人。

3.聖誕小精靈多是加國人
自1982年始,聖誕老人郵局每年聘請大量加拿大小精靈,幫聖誕老人回复20多萬封來信。

4.這些地方天天過聖誕節
西北地區的馴鹿站,新省的聖誕島,諾亞,薩省的雪橇湖,安省的Holly鎮,火雞角,和曼省的雪花鎮。

5.濃郁的聖誕樹情節
加拿大每年砍將近550萬棵聖誕樹,平均每7個人就砍一棵。

6.愛看芭蕾舞《胡桃夾子》
1995至2011年1月聖誕期間,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出演《胡桃夾子》,跳破了5548雙舞鞋。

7.愛送聖誕禮物
Ipsos Reid 民調發現,每5名加拿大人中就有4個人有聖誕節送禮計劃,人均花費近1182元。

8.聖誕大餐少不了火雞
加拿大火雞雞農協會報告顯示,2012年共吃掉880萬隻火雞。

9.政府大樓必有聖誕彩燈
自1985年至今,各地政府大樓都會點亮聖誕彩燈,寓意全國13個省團結一心。

看完這些趣事,你是不是更加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呢?

新唐人記者心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