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中共前副總理攜央視嫩妻隱居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3日訊】近日有媒體曝料,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姜春雲夫婦目前已在美國定居。其嫩妻桑瀟曾是央视女主持。這是繼前中共國務院發言人袁木之後,又一名中共高官退休到美國。

姜春雲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副委員長,2003年退休。據《蘋果日報》12月2日報導稱,姜春雲與嫩妻桑瀟已定居美國。桑瀟曾是山東電視台主持人,近年已逐漸淡出熒屏,並嫁給了中共高官。

有網友在推特上寫道:「久違了,姜總理!前國務院副總理姜春雲與山東電視台前主持人桑瀟結為夫妻,現居住美國。」另有網民道:「不算叛逃吧,國內自媒體上已經傳開,訊息還是具有震撼性。」

網友「王海軍」說,中共官員為了保住位子和好處,醜化美國和民主制度,讚揚中共和社會主義,可是他們私下卻把老婆孩子錢弄美國去,這些貪官的家人在海外接著醜化美國和民主制度,接著讚揚中共和社會主義,這些人成為海外五毛。美國應立法把這些海外五毛趕回中國,不讓他們在美國撒謊。

姜春雲於中共89「六四」在天門屠殺學生期間出任山東省委書記,他因支持中共屠殺愛國學生運動,於1992年晉陞中共政治局委員,1995年任中共副總理,1998年轉任中共人大副委員長,2003年退休。

至於姜春雲嫩妻桑瀟,有網文稱,桑蕭原名桑建平,從小在山東兗州長大,畢業於兗州一中。父親桑孝成、母親劉鳳仙,均是眼科醫生。桑瀟最早在山東電視台任職,後來央視任職,因感情問題,漸漸淡出螢屏,說後嫁給一個政界人士,沒想到是姜春雲。

在姜春雲之前,網上還曝「反美名嘴」、中共國務院原發言人袁木,早已移居美國,而且「生活得十分滋潤」。



時任中共國務院發言人的袁木是一名「反美鬥士」,但網曝他早已移居美國,而且「生活得十分滋潤」。(推特圖片)

網民還翻出袁木2016年,在美國打高爾夫的照片,以及2017年3月,袁木在美國過著悠閒生活的照片,當時微信公眾號「爭鳴潮四世」一篇文章稱,根據袁木的照片,證明老人家「在美國生活的十分滋潤。」

文章質問袁木:「您是中國最堅定的反美英雄。您是中國最典型的反美鬥士,您咋能不顧名節,到敵國去生活呢?」

文章還嘲諷,「像您這種級別的高官,您是有專用司機、專用廚師、專用醫護、專用秘書、專用保姆、專用勤務兵、專用警衛的,不知這些服務人員、警衛人員是否跟隨您到了美國。」

公開資料顯示,袁木1928年1月出生祖籍江蘇興化,記者出身。歷任中組部調研宣負責人、國務院秘書長助理、國務院研究室主任、國務院發言人、第八屆全國政協常委、中共政策科學研究會會長及中共國史學會會長,李鵬辦公室主任。

1989六四事件中,中共軍隊出動坦克和裝甲車屠殺學生,並沿途開槍打死很多民眾。美國白宮解密文件顯示,中南海內部文件評估,「六四」事件中死傷民眾多達40,000人,當中10,454人被屠殺。

而時任中共國務院發言人的袁木,卻在國際記者新聞會上信誓旦旦地撒謊說:「六四」沒有死一個人。

目前,中共官方對袁木和姜春雲等人移民美國之事沒有任何證實或澄清。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