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來自西方人的最美好心願

「那些朝聖者乘坐『五月花』來到我們國家尋求自由和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李洪志師父卻教給了我們真正自由的所有含義,以及過上更美好生活的方式。」來自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Lionel Harmon說。

1620年9月,102位英國清教徒殖民者搭乘著名的「五月花號」船,在大西洋上漂泊了65天,抵達美洲。當年冬天,不少人饑寒交迫,染病身亡。在印第安人的幫助下,新移民學會狩獵、種植玉米、南瓜,並在1621年迎來豐收。在歡慶豐收的日子,新移民邀請印第安人歡聚一堂,一同感謝上帝的賜予。

如今,感恩節已經走過了近400年的歷史,而她一直是一個表達感恩與祝福的日子。

「師父,在這多個國家和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共同慶祝感恩節之際,我想用一顆最純淨的心、表達我最簡單的願望:我深深地感恩,感謝您把這偉大的大法傳給我們。在我們修煉和生活的旅途上,您一直無限慈悲地看護著我們,這感恩來自於我們真正的內心深處。」Lionel Harmon說。

今年在美國人歡度佳節之際,一群西人法輪大法修煉者,用最真摯的心聲,譜寫了一首感恩的旋律,他們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給修煉者及這個世界帶來的美好。以下是來自美國多個州及歐洲德國的部分法輪大法修煉者寫給法輪大法創始人的感恩之語。


海雅工作室和海格視聽公司首席執行官Malury Imbernon。(Malury Imbernon 提供)

佛羅里達州

邁阿密公司首席執行官Malury Imbernon:

邁阿密海雅工作室和海格視聽公司(Heia Studios/ Heiga Audio Visual)首席執行官Malury Imbernon說:「法輪大法給我的生活帶來了驚人的好處,為此我會永遠感恩。我很感謝師尊向全世界傳播大法,把大法帶到我的生活中。」

「我是一位事業成功的娛樂業公司老闆。娛樂業受社會上一些不良風氣影響嚴重,如物質主義,道德低下,名利慾望,性亂等等,要想在這個環境潔身自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法輪大法讓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懂了生活中什麼最重要,使我的心不為環境所動,並為我所遇到的人帶來最好的善意。大法也使我能夠平衡好我的個人生活。我終於找到了我一直追求的內心的平靜。」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會計師Dessi Ivanova。(Dessi Ivanova提供)

會計師Dessi Ivanova:

Dessi Ivanova於5年前開始修煉,成為法輪大法弟子。從此,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一切都變得積極而陽光了。她把這一切變化歸功於「我們尊敬的師父的慈悲和教誨」。

Dessi Ivanova說:「如果不是修煉大法了,我可能最終會成為一個嫉妒心強,心裡充滿憤怒和苦惱的嗜酒者。」

「師父,人類的言語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巨大感激之情。即使用盡我餘生的每一秒鐘向您表達感謝,也不足以表達我對您的感恩。師父,是您讓我有機會得法,給予我希望,給予我生命的意義,使我不斷提升自己,成為更好的生命!能成為大法弟子是我今生最大的榮幸和福分!謝謝師父!」

心理學家Regina Finnegan:

Regina Finnegan說:「我為自己有機會修煉法輪大法而由衷地感謝師父,我深深地感謝師父為傳這個大法所承受的一切苦難!」

「法輪大法的修煉,使我的人生有了意義,人類的言語難以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激之情。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藉此機會修煉法輪大法。」Finnegan說。

來自奧蘭多的Vincent Ragsdale:

2010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Vincent Ragsdale寫道:「感謝師父傳授高德大法,師父指導弟子們走正確的路。」

「在這個人類迷失的寶貴歷史時刻,我感謝師尊慈悲地拯救所有眾生。」


費城心理醫生Jessica Russo。(Jessica Russo提供)

賓州

費城心理醫生Jessica Russo:

Jessica Russo寫道:「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才能表達對李老師的感激之情。不管我在修煉道路上有過多少次的徬徨和迷茫,他都沒有放棄我。

「李老師啟發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善,以及考慮問題時如何做到先人後己。從中我也體會到忍讓與誠實的可貴。在我生命的每一天中,李老師都幫助我在返本歸真的道路上前行,以及不斷地超越自我。作為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我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

「謝謝您,李老師!」


美國政府官員Phillip Randell(左一)在費城中國城向民眾講述
法輪功真相。(明慧網)

政府官員Phillip Randell:

Phillip Randell寫道:「在感恩節之際,我想說一聲『謝謝您,李老師!』您把法輪大法帶給了這個世界。我在幼年曾經遭遇到不少波折,但心中仍然保持著純真與夢想。可是青少年時期的叛逆讓我徹底迷失,並且身體不斷出現問題。法輪大法的修煉不僅讓我重新獲得健康,而且讓我明白人為何來到這個世界上。我真誠地感謝李老師給我生命所帶來的一切。」


費城醫生Ann Corson(前排右一)。(Ann Corson提供)

費城醫生Ann Corson:

Ann Corson寫道:「我很感謝師父讓我聽到真相,有關宇宙創世、宇宙空間結構、天國世界、人來世上的原因等真相,我感謝他的指導給我帶來的道德和精神方面的改善。我真是有福氣。」


費城心理學博士Roberts Backer(左一)向民眾介紹
法輪功。(杨茜/大纪元)

心理學博士生Robert Backer:

Robert Backer寫道:「我想感謝李老師不斷給我機會,讓我在返本歸真的路上跌倒之後、能夠不斷地重新振作起來。

「我很感激李老師在我的修煉路上的呵護,讓我認識到自己各方面的不足之處,並去掉它,從而完善自己。」

「對我而言,法輪大法所提倡的真、善、忍,不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是我生命的所有。」


6月19日晚,美國密西根州聖克萊爾海岸市市長Kip Walby先生向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大法協會代表Jean Meria(右一)頒發「最佳特別獎」 (Best Special Entry)。(尹婉/大紀元)

密西根州

來自大底特律地區的Jean Meria寫道:「我想說的是,法輪大法和師父給了我很多很多!我經歷的第一件令人驚奇的事情是,我的失眠消失了!在我煉法輪大法之前,我每晚只能睡2個小時。接下來,我的關節炎消失了。我永遠無法報答師父拯救我的恩情!

「我一開始讀《轉法輪》,就不再跟我丈夫爭吵了。相反,我對他產生了慈悲心,並且能夠原諒他。

「我原來總是認為我是對的,因為我是一個受過教育的女性。在我多次閱讀師父的教導之後,我明白我們應該為他人著想,把別人的利益在第一位。從前,我自以為是一個善良的人,但在我開始閱讀《轉法輪》後,我明白了真正的慈悲和寬容是什麼。我不僅不再與我的丈夫吵架,可以從他的角度看問題,我還能用慈悲心來教育我那3個十幾歲的孩子。

「後來,我也能夠善待我的女婿了,儘管他總是批評我和我的家人。最後我女婿也說,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的人,中共迫害他們簡直是太可怕了。

「謝謝師父!」


來自密蘇里州Rolla市的Sara Effner。(Sara Effner提供)

密蘇里州

來自Rolla市的Sara Effner:

Sara Effner寫道:「我不再生病,也能更好地應付壓力了。有些深層的問題我花了較長的時間(去解決)。我認為是(法輪功)拯救了我的婚姻,因為我學會了如何面對和處理與先生的矛盾(我們的個性是相反的),也讓我更加誠實————即使這意味著我要說的(實話)可能是他不想聽的。

「『善』以及不傷害別人,理解別人,總會帶來更好的結果。

「我變得更加靈活,可以順其自然,並從其它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印第安納州

來自印第安納州的Evansville的理療師Laura Market:

「尊敬的李洪志師父,我從內心深處感謝您,感謝您幫助了我的身、心、靈。在我19年前還沒修煉大法的時候,我的生活充滿苦難,這種痛苦難以用語言描述。

「那時,我患有嚴重的多動症、焦慮、抑鬱、纖維肌痛和生殖系統問題。我搬到離家人和朋友15個小時車程以外的地方,以逃避壞習慣,尋找新的生活方式,但我並不抱有信心。

「通過修煉大法的『真、善、忍』原則,我學會了如何原諒並真正尊重自己和他人。

「我搬回了家,我和家人相處得很好,包括那些過去對我非常殘忍的人。」

來自印第安納州的Evansville市的Matt Qualls:

「我很感謝法輪大法,因為他在很多方面幫助了我。

「大約4年前,我跌入谷底。大學畢業後我負債纍纍,還和女朋友分了手。我覺得自己很失敗,不想再活下去。那時只有精神信仰能改變我,當時我尤其需要它。不久之後我發現了法輪大法,從那以後,我的抑鬱情緒好轉,法輪大法讓我走上了一條正直、充滿神性的路。謝謝李大師。」


芝加哥兩兄弟在2016年法輪功在芝加哥中國城的遊行中的花車上。哥哥Andy Darin身穿藍色煉功服,弟弟Paul Darin穿著白色煉功服。(陳虎/大紀元)

伊利諾伊州

芝加哥兄弟倆Paul Darin和Andy Darin

擔任一家公司經理的哥哥Andy Darin說:

「在我身上發生的改變,我對整個世界的理解,以及我對自己的定位,和我所獲得的每一個成長和貢獻的機會,全都來自於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為此,我永遠心存感激。」

弟弟Paul Darin說,「修煉近二十年了,我在生活中有太多要感謝師父的。當我還是一名青少年時,我常常會流鼻血,頻繁到不得不去看醫生,而又查不出問題來。為了治療這個問題,我不能吃某種特定的食物,不能喝某種飲料,還要常年使用噴霧和噴劑。每天都會流鼻血,有時甚至一天幾次,流血多到讓我頭暈,以至於影響了我的正常生活。醫生甚至都說,人不應該每天失這麼多血。但沒有什麼解決辦法,因為這是一種現代病,查不出病因來。

「2001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流鼻血的症狀突然就停止了,那之後只再發生過兩三次,而且只流很少的血。我非常感謝師父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可以健康的生活,而不用經常擔心或被干擾。

「除了健康上的益處,師父還讓我增長了智慧,讓我對生命和宇宙有了更深的了解,而這也正是吸引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原因。我一直很熱愛探索和理悟(生命),很難想像我的生活中如果沒有了這些會怎樣。

「此外,師父和大法帶給我的智慧,也讓我能更好地處理緊張和困難的狀況,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家裡,帶給我平靜寬容的心態,如果師父沒有走進我的生活,我不會這樣的。這讓我在不同的項目中,都能創造出一個平和而互相尊重的環境。為此,我永遠對師父滿懷感激。」

「對於師父和大法在我人生與修煉中所起到的幫助,這只是一個簡短的敘述。就算我寫上好幾天,也無法完全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在結尾,我想要感謝師父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讓生活在今天這個複雜世界的人們,能夠達到開悟,成為最好的人。」

來自Bensenville市的姐姐Elka Skrztek和來自Antioch市的妹妹Lisa Rudek:


來自Bensenville市的姐姐Elka Skrztek和來自Antioch市的妹妹Lisa Rudek。(明慧網)


公司老闆Lisa Rudek寫道:「我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讓我得到如此珍貴的大法。如果我沒有學法輪大法,我就不會成為今天的我。

「小時候我每週日都會去教堂,長大後漸漸覺得人們去教堂只是每週1小時的走過場,卻並不會對他們每週其它時間的生活有任何改變,我也變得和他們一樣。

「我對現狀不滿,並把這怪罪到其他人頭上,不想接受這樣的人生。曾經未婚同居,因為這為現代人所接受,我也覺得很正常。

「我曾經做過很多錯事,自己卻沒有意識到。

「現在,我對人生的看法完全改觀。我感到自己變成了一個更平和的人,不那麼易怒,生活態度積極,我意識到需要向自己的內心去找。

「從我的轉變上,我的家人和朋友見證了大法的威力。從迷失到清醒,大法教給了我一條清晰的人生道路。

「我也很感激李洪志師父給我健康的身體。我學大法前患有的偏頭痛、甲狀腺病都消失了,之後我再沒生過病,冬天也不會感染病毒。

「現在我意識到了大法修煉者與普通人的不同之處,因為通過理解並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我改變了對事物的看法。

「我從心底感謝李洪志師父!」


來自Bensenville市的姐姐Elka Skrztek。(明慧網)


姐姐Elka Rudek寫道:「感謝師父給我機會,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很快樂,能修煉法輪大法讓我很感恩。

「我以前脾氣很大,修煉後我心胸更開闊了,對他人更善良。

「以前我覺得我的東西就是我的,現在我願意跟人分享,舉個簡單的例子,比如當我只有一點點咖啡時,我也會跟母親分享。」

芝加哥的一名大學博士生Jasha Sommer-Simpson:

Jasha Sommer-Simpson說:「以前我的人生毫無目的,現在我感覺找到了生命的意義,感謝李洪志師父!」

堪薩斯州

來自Lawence市的Cathy Rooney:


來自堪薩斯州Lawence的Cathy Rooney。(Cathy Rooney提供)


Cathy Rooney寫道:「今年感恩節,我向李洪志師父送上最深切真摯的感激,感謝您將法輪大法帶到我的祖國————美國,讓我在17年前成為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感謝您給我的福分————健康、希望、智慧以及通往天堂之路。」

歐洲

來自德國慕尼黑的Dascalu Daniela Dida:

從今年2月起,Dascalu Daniela Dida堅持每週到慕尼黑中領館前講真相。她說:「尊敬的師父:

「很長時間,我都在尋覓您,而您找到了我。為此,我深懷感激!通過大法的法理,我能夠成為兩個孩子的好媽媽,和一個人類社會中的榜樣。

「講真相,我認為是地球上最美好的工作。

「我發自內心地感謝師尊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為我們承受業力,幫助我們繼續走在修煉的路上。幾年前我畫過三顆心,就好像一種符號。現在我明白了,一顆心是給大法的,一顆心是給您的,一顆心代表我自己。」


來自德國慕尼黑的Dascalu Daniela Dida(二排,左一)、Eyline Martini(二排,右四)。(明慧網)

來自德國城市Ingolstadt的Eyline Martini:

Eyline Martini說,「尊敬的師父: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自己的內心感受。懷著無比的感恩,我向您———李洪志師父———鞠躬。謝謝師父,讓我在大法中修煉。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小鎮Rennertshofen bei Neuburg紡織品藝術師Ursula Dusolt。(Ursula Dusolt提供)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小鎮Rennertshofen bei Neuburg紡織品藝術師Ursula Dusolt說:「尊敬的師父:得到大法,是我無比的幸運,也是對我的莫大恩賜。儘管我還不是一名完美的修煉者,但是我一天天都在努力地真修,以便打下基礎,救度更多人。」

「對我而言,沒有任何人類的語言可以表達我對師父的深深感激之情。但我知道,師父明白我的心。」Dusolt說。

來自羅馬尼亞suceava市的Iulia Iuliana Bejenar:


來自羅馬尼亞suceava市的Iulia Iuliana Bejenar(右)和她的儿子。(Iulia Iuliana Bejenar提供)


Iulia Iuliana Bejenar說:「當我得法時,我擁有了一切!感謝尊敬的師父!修煉法輪大法,是我的榮幸和幸運。非常感謝師父!」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Gunzenhausen的Herta Knoll: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Gunzenhausen的Herta Knoll。(Herta Knoll提供)


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Gunzenhausen的Herta Knoll修煉大法已有14年。她說:「尊敬的師父,我衷心地感謝您傳大法,感謝大法。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謝謝師父。」

德國巴伐利亞州班貝格大學老師Stefan schwarz:


德國巴伐利亞州班貝格(Bamberg)大學的老師Stefan schwarz。(新唐人電視台截圖)


Stefan Schwarz借感恩節之際,向李洪志師父致以誠摯的問候,並獻上一首詩:

「感謝師父傳大法
帶我們橫越海洋
大法領我們渡難關
我心充滿感恩
一步步 越來越解脫」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