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結束音樂節目宣傳 出道作共奪三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3日訊】由日韓國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選出的12人女團IZ*ONE,今(23)日於《Music Bank》帶來了出道主打歌《La Vie en Rose》的最後一次音樂舞台宣傳演出。她們也於官方推特上傳了手寫訊息,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IZ*ONE可以說是韓國樂壇今年最受矚目的新人女團。10月29日出道的IZ*ONE,出道僅11天(11月8日)就在《M Countdown》摘下首個音樂節目冠軍,打破了由BLACKPINK以14天的成績創下的「女團出道後最快於音樂節目摘冠」的紀錄。

在《M Countdown》後,IZ*ONE又於11月13日及20日的《THE SHOW》,連續兩週拿到冠軍,她們以《La Vie en Rose》拿下三座音樂節目的冠軍。



由於IU、Highlight、BoA、MONSTA X、gugudan、fromis_9、Weki Meki、NCT 127、Stray Kids、Golden Child、K.Will、JBJ95、TWICE、EXO、BTOB等知名團體及歌手都在10月初到11月初發行新作,IZ*ONE能以新人之姿在已有穩定粉絲的前輩群中摘得三個音樂節目冠軍,已是亮眼的佳績。

本日下午直播播出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由BTOB的《Beautiful Pain》以65分之差擊敗TWICE的《YES or YES》摘得冠軍。而參與了該節目的IZ*ONE,在結束了今天的舞台演出後,於官方推特正式宣告此波音樂節目宣傳期結束,她們也上傳了韓文及日文的手寫訊息。

該訊息寫道:「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La Vie en Rose》很多支持與喜愛的WIZ*ONE(官方粉絲名)的大家!謝謝你們的溫暖支持❤我們之後再見吧!」

另外,由於AKB48即將於11月28日發行第54張單曲《NO WAY MAN》,參與了該作的IZ*ONE日本成員宮脇咲良、矢吹奈子及本田仁美,近期或將為了日本活動及各大頒獎典禮往返日韓。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