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紀最有害的十本書

美國 Human Events 雜誌,邀請學者評比19到20世紀,世界十本最有害的書,一起來看看得分最高的是…!

美國 Human Events雜誌邀請著名學者組成評委會評比19到20世紀世界十本最有害的書。

評比揭曉後得分最高的是《共產黨宣言》、希特勒的《我的奮鬥》為第二害、《毛主席語錄》緊挨著為第三害。

自1848年《共產黨宣言》宣布共產主義幽靈出世,已經100多年過去了,「這個幽靈,在上個世紀的一百年中,像傳染病般在全世界泛濫展開,屠殺了數以千萬人的性命,剝奪了億萬人的個人財產,甚至他們原本自由的精神和靈魂。」(《九評》)。

正是這個邪惡「宣言」掀起的共產主義運動給人類帶來了極大禍害。

共產黨為何能在人間為禍百年?《九評》一針見血指出共產黨是一個反天理滅人性的邪惡生靈,它的使命就是要用暴力顛覆人類社會。但實踐已證明,共產主義在全球範圍內徹底失敗了,連共產黨都不相信共產主義理論。

現今中共內部的貪腐已深入政權骨髓,民眾普遍恐慌、不安不滿和無奈。

《資本論》是馬克思繼《共產黨宣言》之後,為無產階級提供的又一個理論武器,它將資本主義列為人類社會的罪惡階段。號召全球無產者革命預言資本主義必然滅亡,但諷刺的是歷史見證20世紀末東歐和蘇聯解體。

《毛主席語錄》與《我的奮鬥》兩害相當。希特勒自傳《我的奮鬥》直接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和對猶太人的屠殺,給世界帶來了巨大災難。毛澤東1966年發表的《毛主席語錄》強制中國人人手一冊,掀起文化大革命,給中國帶來空前的浩劫。

《九評共產黨》,全面揭露中共的黑暗歷史和邪惡本質,是認清共產黨的必讀之書。

多位專家智庫讚譽《九評》給中國人帶來精神覺醒。《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將給中國帶來巨變。

第四名以後的有害之書:
第四害:金賽性學報告(金賽)
第五害:民主主義與教育(杜威)
第六害:資本論(馬克思)
第七害:女性的奧秘(貝蒂•弗裡丹)
第八害:實證主義哲學(孔德)
第九害:善惡之外(尼采)
第十害:就業、利息與貨幣的一般理論(凱恩斯)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