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吃生菜 11州32人感染大腸桿菌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週二(11月20日),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報告,11月各州出現食用生菜感染大腸桿菌病例,目前已有32人因此就醫。提醒民眾暫時不要購買和食用生菜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提醒消費者不應該購買或食用任何種類的長葉生菜,無論是切碎了的生菜還是整片菜葉,都不應該食用,餐館應該停止提供生菜,商店應停止銷售生菜。

目前11個州出現32名因食用生菜而感染大腸桿菌病例,其中一人導致腎衰竭。

據報導感染大腸桿菌的症狀包括:嚴重的胃痙攣、嘔吐和腹瀉。感染後往往需要三到四天才會發作。 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表示,大多數人在一週內都會康復,但有些人可能會持續更久,而且會更嚴重。

據悉目前報導的病例中三分之一來自加州,今年五月加州曾出現一例因食用感染大腸桿菌的生菜而導致死亡的病例。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