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11月20日灣區簡訊

1. 明天起灣區空氣質量將大大改觀

天氣預告顯示20號晚或21號週三開始,加州和灣區將有雨。同時,從太平洋吹來的海風將大大增強,會吹散籠罩灣區近兩週的煙霧,灣區的空氣質量將明顯變好。雨天和無煙霧的天氣將持續到感恩節之後。

2. 93億財產無人認領 加州擬簡化手續

加州目前掌握的無人認領私有財產已高達4,800萬筆,總值超過93億美元。主計長辦公室近期進一步簡化申領手續,財產主人可上網簡單操作申請,順利的話,最快兩個星期就可以領回。這些私有財產包括未兌現的支票、未領取的工資、股票以及保險賠償金和受益金等。這些財產如果超過三年無人認領,即上交給加州主計長辦公室。

3. 感恩節期間加州各地交警將加強交通執勤

感恩節期間,灣區和加州各地交警將加強執勤,從21號週三晚上6點開始,直至25號週日結束。警察會加強取締各種違規行為,包括酒駕、麻駕、超速行駛、闖紅燈、stop sign不停、沒係安全帶等。外出民眾要注意遵守交通規則,避免吃到罰單。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