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寫作廣場」中英文寫作比賽公佈主題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洛杉磯僑界寫作廣場」2019年中英文寫作比賽即將開始,三個寫作比賽時段主題為「幸福」、「公平」和「偉大」,來看一下。

今年比賽共收到2,536篇參賽作品,參賽學生來自美國、台灣、印度等18個國家。

寫作廣場營運長方碧霞:「我們舉辦的這個中英文寫作比賽,從學生的作品裏面,我們看到了很多很多之前我們看不到的感到非常的欣慰,6年下來寫作激發了學生的潛力,學生們有自己獨到的觀點,非常有自信的可以面對未來挑戰跟考驗。」

參賽學生從小學一年級到博士生,依年齡分成三組。

經文處教育組組長藍先茜:「寫作廣場這項活動是現代的年輕人跟我們學子們特別需要磨練的能力,這所謂的軟實力,特別是能夠錘鍊他們的思想,磨練他們的文筆,用精簡的文字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看法見解。」

「寫作廣場 – 中、英文寫作比賽」由客家基金會贊助。

客家基金會董事長吳克凡:「寫作就像打球一樣,有很多觀衆沒有好的球員這個球賽是不好看的,我希望大家多多寫作,讓大家都有心靈的溝通,提升自己的表達能力。」

明年度新增加「攝影比賽奬學金」,學生可以使用手機等任何攝影器材並附上50個字的英文說明。

詳情請上網www.writerssquare.org了解更多細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