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逮捕3男 制止大規模陰謀恐襲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澳大利亞警方週二表示,成功破獲一起陰謀恐怖襲擊,并拘捕3名男子,指控他們企圖在墨爾本發動大規模的攻擊。

澳洲维省警察總長 阿什頓:「我們有足夠的證據采取行動,制止這起恐襲,所以今天我們執行搜捕令,并將三人拘押。」

根據警方消息,這三名男子嫌犯年齡分別是21歲,26歲和30歲,是土耳其裔澳大利亞公民,他們的護照在今年初因安保原因已被取消。他們在最近幾天,試圖采購0.22口徑的半自動步槍,并企圖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實施大規模的恐襲行為。

澳洲维省警察總長 阿什頓:「從所獲悉的證據得知,嫌犯肯定在尋找人群密集的地方,有很多人聚集的地方,因為他們試圖盡可能的殺害更多的人。」

警方目前還沒掌握預謀恐襲的確切地點,但有充分跡象表明,當時恐襲已近在眼前。

目前三名嫌犯已被正式指控企圖發動恐怖襲擊,如果罪名成立,將被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