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華埠慈愛醫院爆槍擊案 釀4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0日訊】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官員週一(19日)表示,當地慈愛醫院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喪生,其中包括一名槍手和一名警察。

事發在19日下午3時30分左右,芝加哥南部的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一名歹徒先在慈愛醫院外的停車場開槍,接著衝進醫院大廳掃射。

事發時人在急診室的懷特(Steven White)告訴美媒,他聽到若干槍響,趕緊朝緊急窗口衝,他看到槍手就在那裡朝警察開槍,槍手一身軍事風格。

他說,當他往外看時,看到有一個人倒臥在醫院大門口,槍手轉身再次開火,接著往院內跑。

懷特說:「我無法形容我的感受。連到醫院接受治療都有危險,真悲哀。」

另一位附近自行車店經理希梅內斯(Sue Jimenez)說,她聽到多聲間斷槍響,槍手還一度連開5槍,警方抵達後槍聲就停了。

警方發推文稱,警察希梅內斯(Samuel Jimenez)殉職;芝加哥消防局則發推文證實槍手同樣身亡。另醫院2名女性員工傷重不治。

芝加哥警方消息來源表示,凶嫌為一名32歲男性,尚未就槍手動機發表評論。

慈愛醫院位於25街與南密西根大道間,距芝城華埠約5分鐘車程,許多華人都會到該醫院就診,附近一些老公寓也有狠多華人聚居。



美國芝加哥華埠慈愛醫院週一(19日)下午爆
槍擊案,釀4死 。(KAMIL KRZACZYNSKI/AFP/Getty Images)


美國芝加哥華埠慈愛醫院週一(19日)下午爆槍擊案,釀4死 。(KAMIL KRZACZYNSKI/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