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英國首相堅持脫歐草案 日產汽車前CEO被逮捕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上週經歷內閣辭職潮後,英國首相特雷莎·梅仍然認爲,目前的脫歐草案是最好的,堅持不進行修改。這週日,歐盟27國將對這項草案進行投票。

英國首相 特雷莎·梅:我相信我們將和(歐盟)理事會達成(脫歐)協議,而且我會將其帶回(英國)下議院(進行投票)。

日產汽車會長高恩,週一被東京地方檢察廳逮捕,同案被捕的還有日產執行董事凱利,兩人涉嫌從2011年到2015年少申報收入超過五十億日圓。

日產首席執行官 西川广人:我們需從高恩管理模式的消極部分中吸取教訓,就是權力過度集中在一人身上。

以色列國防部長辭職,大大提高了提前大選的可能性。總理內塔尼亞胡以國家安全挑戰為由,希望盟友支持執政聯盟,不要讓政府垮台。週一,教育部長貝內特表示站在總理一邊,化解了提前大選的危險。

過去一周,近6000名中美洲移民湧入接壤美國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蒂華納等地。上週日,數百名墨西哥抗議者走上街頭,要求移民大篷車離開他們的國家。週一,又有將近800名中美洲移民出發前往蒂華納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