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金馬頒獎 中共文藝界又運動了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訊】2018年11月17號金馬獎頒獎典禮。反映2014年臺灣「太陽花學運」的記錄片《我們的青春,在臺灣》奪得金馬獎最佳記錄片獎,臺灣導演上臺領獎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一個臺灣人最大的願望」,臺下一片歡呼。她的話把中共統治下的藝人給惹毛了,身為金馬獎評委會主席的鞏俐沒有登臺頒獎。大陸藝人也集體缺席了頒獎典禮的晚宴。

中共的喉舌《人民日報》、共青團中央在微博上發了一張中共國地圖,說是「一點都不能少」,那個意思是臺灣已經要稱為中共的,大陸藝人紛紛轉載。咱們看這份地圖比中華民國地圖是不可以少一點,因為中共賣國賣得太多了再少就沒了,北邊大片領土被江澤民賣給俄羅斯,周恩來把南邊的白龍尾島賣給越南、江心坡賣給緬甸等等。

大陸的藝人們把我這個愛國的微視頻轉載一下吧,我知道你們不敢,那你們為啥非要轉載中共的政治宣傳呢?不想充當中共的打手你可以選擇沉默呀,但是你們沒有。

咱們今天不討論政治,臺灣獨不獨立、中華民國主權這些問題,咱們不談了。有人說,微視頻就是大實話,不深刻。其實,我高中二年級都是大實話了,什麼深刻、什麼犀利、大道理,我覺得都是文人的幻想而已,有些很有名的文人說出的話全是邏輯錯誤,對人沒有好處。文藝界上一次上當就是民國時期,文人搞了左聯,結果是什麼呢?延安整風運動、反右,這批文人不死也整殘了。

文藝界也不知道反思,范冰冰是上一場查稅政治運動的受害者,不用幾天成了愛國運動的運動員了,轉發了「一點都不能少」的微博,這是不是很諷刺,稅款一點都不少了嗎?

中共統治下的人為什麼搞運動理直氣壯呢?一個原因是被中共整怕了,不得不幹;二是有些人跟著中共迫害別人發泄自己的情緒,享受所謂的道德優越感。

道德是什麼呢?明朝大儒王陽明年輕的時候,追比聖賢上書批評皇帝,結果被貶到貴州龍場當了一個招待所所長,在這裡他頓悟了,儒家稱為「龍場悟道」。他悟到了什麼呢?通俗的講就是聖人之道是要求自己的,不是用來衡量皇帝的。從此他平定江西叛亂、寧王叛亂,立院講學、總督兩廣,一生修身、齊家、平天下都算做到了。

咱們說王陽明就想說明一個道理,道德是要求自己的,這才是傳統文化。中共把很多政治口號混入道德範疇,比如愛國是官員的標準不是道德的,中共用這些藉口發動政治運動這就是共產文化。很多人一提起中共迫害對象甚至有了道德優越感,這才是可悲的。因為善惡有報不是按照中共的標準,2018年中共官員跳樓、上吊的成批出現,這就是報應來了。咱們這裡不是批評誰,就希望文藝界別上中共的賊船,誤了自己的一生。咱們下個微視頻講國家認同感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